潍坊市委宣讲团到市科技馆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21

来源:潍坊市科技馆

作者:高丽娟

浏览次数:

11月21日,潍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刘肖宁到潍坊市科技馆,为全体党员宣讲十九大报告精神,并就十九大报告中大家关心的问题作了深入解读。

结合科技馆工作实际,刘肖宁指出,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新气象。科技馆作为公共文化公益性窗口服务单位,要充分把握新时代的内涵,立足潍坊,放眼世界,率先走出去,深入了解世界先进科技理念和发展方向,启发、启迪新的科技元素和科普教育手段,搞好展品展示和更新,不仅展示好过去,更要引领展示好未来。

刘肖宁强调,市科技馆党组织必须牢牢把握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立足人民群众对科技文化的需求多样化、个性化特点,扎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一步加大免费开放力度,以社会公众“满意、高兴、赞成、答应”为根本标尺,全力打造群众满意工程。

宣讲结束后,刘肖宁还深入市科技馆党员示范岗--4D影院和党员活动室,调研指导窗口服务单位基层党建工作。市科技馆馆长许军详细汇报了科技馆结合实际,深入开展“亮党员身份、比优质服务、树窗口形象”特色党建活动,建立健全党员管理服务长效机制的做法和成效。

潍坊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马宪全,市直工委办公室、宣传部的同志陪同。

1511241261413935.jpg

实地观摩党员活动室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