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科协组织集中收看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发布时间:2017-11-08

来源:青岛市科协

作者:王勇

浏览次数:

11月6日上午,根据青岛市委安排部署,青岛市科协统一组织机关和3个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了中央宣讲团在山东省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中央政法委汪永清秘书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介绍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起草过程,深入阐明了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丰富内涵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论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系统讲解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重大意义、深远影响以及“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全面阐释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领导水平的战略部署以及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要求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行动。

  青岛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刘鹏照要求,科协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把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体现到科协的实际工作之中,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要求、新部署,勇担使命、主动作为,以科学馆建设、离岸创新基地建设和学会能力提升项目等工作为切入点,持续提升全民科学素质、系统推进创新驱动改革、服务广大科技工作者,更好地为青岛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贡献科协力量。

科协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的指导思想的又一次与时俱进,要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引向深入,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上来,自觉将其贯彻落实到实践中去,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真正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