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经验交流

济宁市科协调研微山最新专利技术项目应用情况

发布时间:2018-10-29

来源:济宁市科协

作者:李为允

浏览次数:

  10月24日,济宁市科协主席籍峰、副主席何波一行赴微山县调研最新专利技术应用项目在企业的落实情况。微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军磊等陪同调研。

1540797514805226.png

企业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山东霞光集团、微山县钢研稀土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研发、销售情况、科技创新人才需求方面的要求以及中国科协最新专利项目运用情况,并与科技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籍峰充分肯定了微山县科协在中国专利项目资源运用中所作的积极努力,要求县科协在下一步工作中再接再厉,继续主动与企业对接,全面了解企业在技术和人才方面的需求,努力引导企业学好用好专利技术库的项目资源,为推动微山县新旧动能转换、县域经济转型升级作出更大贡献。

    山东霞光集团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生物基木塑新材料的研发、生产、设计、销售、检验检测等。公司始终坚持科技创新为导向,拥有60多人的研发团队和高标准的实验室,先后与四川大学、中国林科院、中科院、浙江大学、济南大学等建立了长期的产学研战略合作关系,拥有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等创新平台,在木塑复合新材料领域始终走在行业前端。

1540797562101432.png

企业调研

  1540797602915983.png

企业调研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