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协一行到滨州市调研科协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27

来源:省科协调宣部

作者:李欣

浏览次数:

  6月21-22日,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王春秋一行到滨州市调研。滨州市委副书记张凯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愉悦家纺有限公司、滨州学院、彭李街道为民社区和滨州市科技馆进行实地考察,现场调研了愉悦家纺世博馆,滨州学院飞行学院展览室、微型飞行器设计实验室等实训基地,参观了为民社区科普馆、社区科普大学、交通安全科普体验中心。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王春秋听取了滨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李黎明关于科协系统改革和服务党政中心工作的情况汇报,来自滨州市高校、科研院所、医疗卫生、工业企业和基层一线科技工作者代表发言。王春秋对近年来滨州市科协的创新发展和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提高政治站位,在科技创新的前沿和经济建设的主战场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各级科协组织要按照“四服务”的职责定位,充分发挥好科协作为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为广大科技工作者干事创业搭建平台、创造条件。要努力在全社会形成“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心无旁骛,创新争先,要对科技工作者多些理解和宽容,为他们松绑,激发科技工作者的最大潜能。

  省科协办公室主任袁慎庆、组织部部长邵新贵以及滨州市相关部门同志参加了相关活动。

王春秋一行在愉悦家纺有限公司调研

滨州学院调研现场

为民社区调研现场

滨州市科技馆调研现场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