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县科协与平邑县科技局联合召开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6-06

来源:临沂市科协

作者:李伟

浏览次数:

5月29日,平邑县科协与平邑县科技局联合召开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全县农业、交通、统计、教育、卫生和工业企业等战线上的15名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于天科主持会议,县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华明秀讲话。

座谈会上,各位科技工作者结合自身开展的科技工作,围绕服务创新驱动、新旧动能转换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就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下一步打算等进行了发言。 

会议充分肯定了全县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成绩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指出,全县广大科技工作者为加快推进全县医药制造、食品加工、中药材、机械加工、石材、手套等优势特色产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下一步要为推动全县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强调,全县科技工作者要坚持科技与经济结合、创新与县情结合,要取得一批具有重大影响的创新成果,掌握一批核心关键技术,拥有一批自主知识产权,不断提高科技与创新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率。希望科技工作者始终保持强烈的创新意识和创造激情,携手并肩,奋力开拓,以更加丰硕的科研成果,为建设山清水秀幸福和谐市域副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

showPicture (5).jpg

座谈会现场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