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县开展2018年度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暨科技工作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6

来源:临沂市科协

作者:王燕

浏览次数:

为弘扬中国科学家精神,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奉献激情,5月30日,沂水县2018年度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暨科技工作者主题党日活动在沂水县地税局开展。沂水县人大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徐在铭出席活动并讲话。会议由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冯彦主持。

活动共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个阶段,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首先在国旗下庄严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了县地税局党建工作现场。第二个集中开会阶段,表彰了第三届沂水县优秀科技工作者和第33届沂水县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沂水县第十届“七巧科技”系列活动竞赛获奖单位和个人。四十里堡镇科协主席袁芹裕和县教体局温彦成作为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向广大科技工作者发出了勇挑时代科学知识传播与普及的重担,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奉献青春力量的激情倡议。

徐在铭在讲话中指出,广大科技工作者应该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履行使命担当,真正的为社会进步、民族复兴和祖国富强,做出广大科技工作者应有的贡献。科协组织要切实把竭诚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作为根本任务,切实发挥好党委政府密切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作用,把更多的科技工作者凝聚在党和政府的周围。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关心关注科技工作者,大力宣传科技工作者的优秀事迹和奉献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浓厚氛围。

沂水县科协全体同志、各乡镇(街道)科协主席、第六届临沂市优秀科技工作者和第三届沂水县优秀科技工作者获奖人员、第33届沂水县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和沂水县第十届“七巧科技”系列活动竞赛优秀组织单位负责人、优秀科技辅导教师及人社、教育等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共计80余人参加了活动。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