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层次人才促进会科技副职专委会到省创新战略研究院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2018-07-06

来源:省创新战略研究院

作者:丁锐

浏览次数:

7月5日,省高层次人才促进会科技副职专委会会长,省宏观院办公室副主任、副研究员孙明霞一行到省创新战略研究院交流调研。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秦维强出席座谈会。

专委会副会长、山东大学科技研究院副院长黄波,专委会副会长、山东高速集团路桥集团建筑公司党委书记王元涛分别介绍了专委会组织构成和科技副县长任职方面的工作。省科协与会同志对科技副职专委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科技副职专委会团结了一批有专业视野、有忠诚担当、有发展实践经验的高水平人才,专委会与省科协有很多紧密联系和优势互补的工作领域,建议省创新战略研究院加强与科技专委会的合作,在重点课题研究、智库高端人才培训、智库论坛活动等方面共同发力,把人才优势和研究优势转化为推动全省新旧动能转换的智力支撑。

省科协调宣部副部长闫冬、省创新战略研究院副院长李庆德、王强参加座谈会。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