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科协资讯

省科协到东昌府区走访慰问省科协挂职干部

发布时间:2019-01-28

来源:山东省科协反邪办

作者:薛念山

浏览次数:

1月22日,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纪洪波一行到东昌府区走访慰问挂职干部,到省直单位第一书记帮包村进行调研,向他们致以新年祝福,并与当地党员干部就深度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交流。

在调研堂邑镇省派第一书记产业扶贫项目中,纪洪波一行听取了省科协挂职干部“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对省科协挂职干部两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乡村振兴提出要求。

纪洪波指出,省科协挂职干部,要牢牢把握好党中央和省委着眼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指示精神。要立足兴农科技创新前沿,充分发挥科协职能作用和自身优势,全力服务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要抓紧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带强班子带好队伍,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要坚持目标导向,狠抓扶贫政策举措落地,着力提高脱贫质量和实效,为困难群众多办实事、好事。要因地制宜,因情施策,健全稳定脱贫长效机制,增强贫困群众内生动力和自我发展能力。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树立省直单位挂职干部的良好形象,留下一支不走的工作队,建立帮包单位与帮包村的长效联系机制。

纪洪波要求,脱贫攻坚越是到最后,越要以百分之百的努力把工作做好做实,既要尽心尽力,又要善始善终,把组织交给的光荣任务完成好。

省科协调研宣传部部长尹希友,省创新战略研究院院长蒋克华,省科协二级调研员李峰,东昌府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培国,区委挂职副书记、省科协处长薛念山,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凯陪同活动。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