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科协资讯

省科协领导高度关心支持日照市科协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29

来源:日照市科学技术协会

浏览次数:

为了创新做好日照市科协2019年的各项工作,服务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近日,在市委副书记李在武带领下,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臧新宇等人员专程到省科协对接汇报工作。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王春秋和班子成员接待并听取了日照市科协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市科协今后的工作开展给予了建议和指导。

李在武副书记在简要介绍日照的基本情况后,恳请省科协发挥智力密集、人才荟萃、学科齐全、联系广泛的优势,继续关心支持日照的发展,在日照创建国家创新型城市、开展“双招双引”、服务新旧动能转换等各个方面继续给予支持和帮助。臧新宇主席简要汇报了日照市科协工作,听取省科协对2019年工作的意见建议、对接具体业务需求。

王春秋主席对日照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支持科协工作,并专程到省科协对接工作的做法表示赞赏。对日照市科协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精准服务企业抓产业、促进高质量发展,探索推进科普旅游融合、促进科普创意产业发展的工作思路表示赞赏。王春秋主席表示,省科协将将尽己所能、一如既往的支持日照市科协的工作。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