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学会动态

山东土地学会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暨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19-01-30

来源:山东土地学会

作者:吴然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16日,2018年山东土地学会工作会暨学术年会在泰安市召开。省自然资源厅科技处二级调研员彭晓军,原山东省土地管理局副局长李象新,学会理事长赵庚星,副理事长刘嘉、董其军,秘书长李光及来自各市、县土地学会和会员单位代表共350余人出席了会议,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员李新建出席会议并致辞。李光主持开幕式。

赵庚星、彭晓军分别在会上作了工作讲话。李光通报了山东土地学会2018年度工作总结及明年工作思路。

赵庚星在讲话中强调,根据中央提出的全面改革学会治理结构和治理方式,努力形成高效科学的治理机制这一要求,学会要不断改进和完善工作机制。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找准定位,把学会建设成为科技工作者服务的主阵地,以服务自然资源事业发展为己任开展社团活动。

会议指出,山东土地学会在省自然资源厅的正确领导下,在省科协、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的指导下,学会在党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业务培训、科技创新、学术交流、精准扶贫等方面圆满地完成任务并取得良好成效。在新的一年里学会将更加努力,切实发挥好学会桥梁纽带作用,真正把学会建成一个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学术团体。部分会员单位结合工作情况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与会领导为积极参与省学会“双百扶贫”活动单位颁发奖牌,为获得2018年度省自然资源厅国土资源科学技术奖的18个项目、山东土地学会国土资源科技成果奖的45个项目、28篇优秀学术论文奖的获得者颁发了获奖证书。下午,部分优秀论文获得者以“自然资源管理改革与国土空间规划”为主题作了学术报告。

图片2.png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