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学会动态

兰陵县成立果树产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9-01-30

来源:临沂市科学技术协会

浏览次数:

1月28日,兰陵县果树产业协会成立大会暨技术交流会在车辋镇召开。兰陵县农业局、民政局、科协等单位负责同志及来自全县17个乡镇、街道的果树农场主和种植大户等103名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选举了协会组织机构,陈保国当选为协会会长。会议还聘请了费县果树高级农艺师徐明举、县果树站站长高峰同志进行了技术培训和果园现场技术指导。

兰陵县科协主任王志永出席会议并讲话。王志永指出,临沂市兰陵县果树产业协会的成立,是继蔬菜、大蒜、牛蒡、食用菌产业协会的第五大产业协会,实现了兰陵县农业产业全覆盖,将对兰陵县农业发展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协会成立,是应兰陵县广大果树种植户“抱团发展”的急需所盼,是响应临沂市兰陵县委“四雁工程”,拓宽果树产品市场、促进产业发展的需要,将对临沂市兰陵县“富民强县”工程实施、增加群众收入起到很好作用。协会成立,是展示“土专家”、“田秀才”、“致富能手”的技术作为平台载体,是积极对接新产品引进、新技术推广的有效形式,将对基层“乡土人才”培育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兰陵县成立果树产业协会会议现场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