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2018老科技工作者日“激情诵”活动在济南举行

发布时间:2019-01-30

来源:省老科协

作者:吕荣

浏览次数:

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年,庆祝中国科协成立60周年,10月15日,由山东省科协、省委老干部局、省老龄办、省老科协、省文联、省广播电视台、大众报业集团联合主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2018老科技工作者日激情诵”活动在山东省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齐涛,原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中国老科协副会长、省老科协会长朱正昌,省科协、省委老干部局、省老龄办、省文联等单位领导出席活动,全省各界老科技工作者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


DSC_2217.JPG

DSC_1981.JPG

DSC_2189.JPG

DSC_2066.JPG

DSC_2157.JPG

演出在大合唱《走向复兴》、《我的祖国》的雄壮歌声中拉开帷幕,诗朗诵《我们的故事》《我是山东人》《童心》,舞蹈《地矿人之梦》、口琴《我的祖国》……激情的朗诵,飞扬的歌声,熟悉的旋律,优美的舞姿,精彩纷呈的节目不断呈现,整场演出历时90分钟,汇集了诗朗诵、合唱、京剧、手风琴、歌舞等多种艺术表演形式,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掌声。老科技工作者们用诗歌盛赞了我们国家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示了在新时代建设科技强国的新征程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坚定理想信念,展现了他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高尚情操和良好精神风貌。


DSC_2221.JPG

此次活动以“弘扬科学家精神,讴歌新时代旋律”为主题,得到了我省广大老科技工作者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活动恰逢九九重阳节,对于营造全社会关注、尊重老科技工作者的良好氛围,推动老科技工作者更好地发挥余热、再做新贡献,将发挥重要的引领和倡导作用。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