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研讨交流

发布时间:2019-10-16

来源:临沂市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刘世栋

浏览次数:

按照临沂市科协主题教育实施意见的要求,9月29日下午,临沂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研讨交流。临沂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徐勤夫等参加会议并对研讨交流情况进行了点评。 

本次围绕“初心使命”“理想信念”两个方面进行了研讨,机关党支部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分享学习收获,对照先进找差距,并制定下一步工作打算。 

徐勤夫指出,本次研讨交流大家准备充分、紧扣主题、认识深刻,取得了应有的效果。徐勤夫强调,理想信念问题是最根本的问题,是总阀门,必须毫不动摇的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用马克思主义武装头脑的共产党员。徐勤夫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理论学习中要系统全面,把握主题主线。明确几条中心线,一是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二是坚定理想信念,三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四是加强党的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五是坚持改革创新。这五条线贯穿始终,只有牢牢把握住这五条中心线,才能提纲挈领,纲举目张。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