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地方动态  /  临沂

临沂市科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干部上党课和机关支部第二次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10-25

来源:临沂市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刘世栋

浏览次数:

10月22日,临沂市科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干部上党课和机关支部第二次学习研讨,临沂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爱铎、王世文分别上了专题党课。 

徐爱铎围绕《共产党员要强化党的性质宗旨意识》,从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党的性质宗旨,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体现了党的性质宗旨,党的性质宗旨是我们立党的根基。要求:每位党员都要坚守党的性质宗旨、对照初心使命,不断推进自我革命。要立足岗位,牢记宗旨性质,以真挚的人民情怀滋养初心,坚持走好群众路线、增强科协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践行初心使命。 

王世文围绕《共产党员必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要求深刻认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作用,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准确把握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内涵,筑牢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积极践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要求,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诠释对党的忠诚。 

机关党支部围绕“党的意识、纪律规矩”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全体党员逐一发言,相互学习,相互启发,更加加深了对党的意识和纪律规矩的认识,更加坚定了严守纪律规矩的自觉性。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