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科协到西南交通大学烟台新一代信息技术研究院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25

来源:烟台市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葛树忠 张雅慧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市科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3日下午,烟台市科协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李洪山一行3人来到西南交通大学烟台新一代信息技术研究院进行工作调研,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了解研究院在学术交流等方面工作,研究院业务主管姜颖芳主任等陪同活动。

调研现场

科协一行参观了研究院的科研基地、实验室等,重点了解了研究院的建设历程、主要功能及研究方向。研究院充分利用西南交通大学科技、人才、教学、学科等方面的资源优势,致力于新一代信息技术所涵盖的物联网与工业互联网、网络与信息安全、云计算与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应用技术研究,同时结合地区社会发展及经济建设需要,在烟台开展科学研究、技术研发、人才培养、咨询评估、高端培训、产学研平台建设等工作,为烟台地区发展与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成果、人才和智力支撑。

座谈现场

在随后座谈中,双方就相关学术交流方面、创客之家建立、我市信息产业建议征集等进行座谈,为今后的工作建立了联系渠道。

西南交通大学烟台新一代信息技术研究院由西南交通大学与烟台市政府联合共建,是校地协同创新的重要举措,通过与地方多层次、多领域、多形式、可持续的战略合作,建成一个高水平、综合性、开放式的政、产、学、研、用、资、介相结合的平台。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