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科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10-25

来源:临沂市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张元丞

浏览次数:

按照临沂市科协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18日,临沂市科协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研讨,临沂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卢翠玲,党组成员、副主席王世文分别就勇于担当作为、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两个专题做主旨发言,其他同志逐一作补充发言。会议由临沂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徐勤夫同志主持。  

研讨交流会上,同志们围绕勇于担当作为、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两个主题,并联系工作实际,进一步指出了在科协工作中勇于担当作为、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性。大家一致认为,科协是党领导下的人民团体,作为科协组织和科协党员干部就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深化对科协工作重大意义的认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科技群团发展道路。党员领导干部必须严明党的纪律,筑牢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突出政治统领,强化理论武装,敢于斗争、敢于担当,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化为自觉行动,落实到工作、学习、生活的各方面全过程,真正把科协机关建设成为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把科协组织建设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 

徐勤夫强调,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性,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真正做到讲政治、守规矩、知敬畏,切实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行动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团结带领党员干部肩负起新时代科协组织的历史使命,坚定信念、奋力拼搏,紧紧围绕临沂市科协“五项行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攻坚克难,争先创优,努力开创科协工作的新局面。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