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地方动态  /  滨州

滨州市科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30

来源:滨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浏览次数:

10月30日,滨州市科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入党初心是什么、工作初心是什么、发展初心是什么、立身初心是什么”,开展“初心四问”专题研讨。滨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许健,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田雷,党组成员、副主席宫会亮,滨州市科技馆馆长王兆永分别作研讨发言。滨州市科协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许健指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不变的初心和使命,是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坚持不懈的奋斗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是对全党的一个鞭策与警醒,要求每位党员干部常以初心检视自己,强化责任担当,尽心尽力做好每一件事。一要以宗旨意识坚定入党初心,做人民满意的公仆。二要以务实担当践行工作初心,不断提升工作实效。三要以改革创新砥砺发展初心,用更高质量的工作水平助推全市科协事业的发展。四要以道德修养诠释立身初心,作廉洁自律上的表率。

许健强调,我们围绕“初心四问”开展专题研讨,守初心,担使命,就是要最终将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工作中。我们要立足于岗位、立足于实际,踏实肯干、务实进取,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要保持干事创业热情,攻坚克难、奋发有为,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工作落实;要坚决摒弃一切明哲保身、得过且过、敷衍塞责、懒政怠政等消极行为,努力创造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

000002.jpg

研讨会现场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