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科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集中研讨

发布时间:2019-10-09

来源:临沂市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韩成峰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上午,临沂市科协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临沂市科协党员领导干部围绕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两个方面进行了研讨交流。临沂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徐勤夫主持,临沂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直巡回指导组成员宋法超、王夫叶到会指导。 

徐勤夫同志结合集中学习收获、思想感悟和科协实际带头发言,其他党员领导干部依次发言。同志们在研讨交流中普遍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巩固党的执政地位、推进伟大事业的战略高度,就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做出了系列重要论述和批示,系统阐述了党的建设的地位作用、总体要求、重点任务等重大问题,为党的建设指明了方向,是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根本遵循。科协作为党领导下人民团体,必须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推进正风肃纪,全面提高科协机关党的建设质量,不断增强科协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加强对科技工作者的思想政治引领,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按照临沂市科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机关党支部、科技馆党支部围绕初心使命、理想信念分别开展了研讨。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