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科协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次集中学习暨市科协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09

来源:临沂市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韩成峰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下午,临沂市科协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次集中学习暨市科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临沂市科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了集体学习。 

本次集体学习,临沂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徐勤夫传达了市委书记王玉君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上的讲话精神并作了开班动员,要求临沂市科协全体党员要保证学习时间、严肃学习纪律,切实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临沂市科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体自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其他党员集体自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半天的学习高质、高效,为即将召开的临沂市科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班子集体研讨交流和党支部集体研讨交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临沂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按照临沂市委部署,临沂市科协迅速召开了工作会议,制定了实施意见和工作方案,编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科技创新和科协工作的重要论述手册,积极征求省科协、市直有关部门、县区科协、市级学会、科技工作者代表和干部职工的意见、建议,组织党员到“双报到”社区开展为民服务活动,深入开展理论学习、问题检视、工作整改等工作,边学习、边检视、边整改,确保市科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