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科技馆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4

来源:潍坊市科技馆

作者:高丽娟

浏览次数: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1月9日上午,潍坊市科技馆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科技馆全体党员参加。市科协党组成员、市科技馆党支部书记、馆长许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党员会议现场

为保证会议高效率高质量,会议以党小组为单位进行,每名党员逐一作发言,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十八个是否”,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深刻剖析自身差距不足,自我揭短亮丑、深挖根源,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预期效果。

许军同志做点评指出,本次会议突出三个特点:一是学习认真、准备充分。二是找差距和问题原因比较深刻。三是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明确。同时,要求全体党员牢牢把握两个关键:要通过查摆的问题和差距,列出清单,做到边学边改、边查边改,自我修正,统筹谋划好明年的各项工作,落实到本职工作中。要通过主题教育,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内涵,尤其要把蕴含在其中的观点和方法学到手,促进自身素质提高,担当有为干好工作。

最后,许军同志就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讲了重要意见。一要认识再提高。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搞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二要任务再落实。在认真抓好主题教育各项规定动作的基础上,优化“自选动作”,务求工作实效。三要力量再加强。班子成员带头,以上率下,把握节奏,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办公室要加强沟通协调和督促检查,做深做细做实各方面工作。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