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科协组织所属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开展党性“体检”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7

来源:淄博市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郑华新

浏览次数:

按照淄博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11月21日,淄博市科协组织所属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到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开展党性“体检”活动。

活动现场

在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各位党员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参观了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认真聆听了原山集团广大员工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历程介绍,通过观摩实物、照片等多种方式,详细了解并感受了60年来原山人在自然灾害和改革浪潮中自强不息、艰苦奋斗、改革创新、务实奉献,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逐步发展为全国林业战线一面旗帜的创业历程和宝贵精神,深刻体会了以孙建博书记为代表的原山党员干部热爱原山、建设原山、奉献原山勇于担当的精神和“千难万难相信党依靠党就不难”的坚定理想信念。

在原山党性教育体检馆,通过听国际歌、进行党性知识学习、对照自检、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党性教育片等环节,全体党员进行了严肃而深刻的党性“体检”。特别是党员们举起拳头,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的那一刻,切实触动灵魂、受到了很好的党性教育。

通过现场学习教育和党性“体检”,各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及负责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受益匪浅,为原山人自强不息、艰苦创业的历程和务实奉献的精神所感染。今后要发扬艰苦奋斗、责任担当、勇于吃苦、甘于奉献的精神,推动社会组织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