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科协资讯

省科协召开双联共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05

来源:省科协机关党委

作者:孙刚

浏览次数:

10月30日,省科协双联共建工作推进会召开。省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纪洪波出席会议,省科协科普部、学会部、机关党委等相关部室负责同志、东平县科协负责同志以及东平县斑鸠店镇北枣园村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大家就双联共建工作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在前期工作基础上进一步落实推进联建工作。东平县科协、北枣园村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联建工作情况,科普部、学会部、离退休科技工作者活动服务中心、学会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围绕科普示范村建设、食用菌技术支持等联建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对下步工作进一步明确了思路和细化了任务。

纪洪波对双联共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突出党建引领,紧密结合基层党建实际,落实好新时代党建工作要求,促进基层组织建设。二是要抓好科普示范,通过科普示范项目实施,进一步提高效益,强化针对性,促进群众科学文化素质提高,营造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三是加大技术咨询力度,进行精准对接,优化流程,找到最核心的环节,抓好微循环,迭代推进。四是抓好技术服务,结合创驱工程实施,围绕东平县化工产业园相关技术需求,提前对接,作好服务,突出实效。五是积极帮助争取政策,结合联建村基础设施、村容村貌、产业发展等实际,多渠道了解行业扶持政策,通过专家咨询、项目策划等方式,积极争取行业部门政策和项目支持。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