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来源:滨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张振勇

浏览次数:

12月10日,滨州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组书记、主席许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与支部成员一起学习交流。

会上,支部党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许健认真听取发言,与大家深入交流。她说,科协机关支部的同志们在服务党组决策、推动工作落实、确保政令畅通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成绩可圈可点,值得充分肯定。这次组织生活会上,大家充分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共同提高的目的。

许健强调,科协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做忠诚干净有担当的合格党员,我们要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重要契机,把会议激发出来的积极性,切实转化为奋斗新时代的强大动力,按照主题教育的任务、目标和总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努力助推我市“富强滨州”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jpg

组织生活会现场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