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企事业科协

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9-12-12

来源:日照市科学技术协会

浏览次数:

12月11日下午,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校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日照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徐若菲,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成刚,学校副校长杨宜丰、孔庆荣出席会议。校学生工作处、校团委负责人、相关处室老师以及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由学校科研处副处长高岩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杨宜丰宣读了《关于成立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的决定》,徐若菲和郑成刚共同为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揭牌,会议审议通过了《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大学生科协第一届委员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副秘书长。

新当选的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大学生科协会长李锦豪在表态发言时表示,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大学生科协将积极组织大学生参加各项科学技术活动,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维护协会荣誉,承担起大学生科协的职责,不辜负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给予的厚望。

孔庆荣在致辞时说,当前在学校创建优秀本科层次试点院校的背景下,大学生科协要秉承“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精神,充分发挥人才优势和组织优势,组织同学们勤奋学习、掌握科技文化知识,在科技成果推广与转化、科技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大学生科协是以学生为主体的群众性科技团体,旨在促进大学生创新意识、科学精神和科研能力的培养,为大学生的成长搭建良好的实践平台和成长基地,助力培养德才兼备、德技并修的高层次技术技能型人才。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