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章丘区科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3

来源: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

浏览次数:

根据上级部署和章丘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办公室工作安排,12月9日下午,济南市章丘区科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第七巡回指导组赵百传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章丘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董宽主持,章丘区科协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区科协其他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首先,章丘区科协党组书记、董宽代表章丘区科协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挖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作个人自我检视剖析,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大家的自我批评直奔主题、开门见山,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既从自身查找问题,又从基层反思自身的不足,深刻剖析主观上、思想上的根源,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点问题、点真问题,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明确了方向。

赵百传同志指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这次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落实区委部署要求,准备工作扎实充分,检视问题深入透彻,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提出整改措施务实有力,开出了高质量,富有成效,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下一步,要细化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抓好整改任务落实,以问题整改实效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果。

最后,董宽同志作表态发言,他强调,章丘区科协党组要继续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以自我革命精神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狠抓整改、狠抓落实,切实做到守初心、担使命,团结带领科协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为打造济南东部新区做出应有贡献。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