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企事业科协

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召开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16

来源:山东省科协学会部

作者:刘道义

浏览次数:

为发挥学生科协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科学技术普及宣讲、科技成果创新转化以及学科竞赛发展,12月13日,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图书馆东报告厅举行。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雨海,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有关同志,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工作部、团委相关负责同志以及近百名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的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团委书记范红伟作了《关于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筹备情况的说明》;校科学技术协会秘书长陈龙溪宣读了《关于成立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的批复》;陈雨海为“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揭牌。另外,大会还审议通过了《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主席团。陈雨海在讲话中指出,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一是要找准工作的切入点,二是加强工作的时代感,三是要提升工作的创新性,四是要求真务实,认真履行职责。

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坚持为科技爱好者服务、为科技创新发展服务、为提高广大学生科学素质服务的职责定位,团结引领广大科技爱好者进行科技创新,发现举荐青年科技英才,维护科技工作者合法权益,营造有利于科技人才成长提高、创新创业的良好环境,让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成为名副其实的科技工作者之家。在学校营造浓郁的学生科技创新氛围,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卓越实干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