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科技馆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7

来源:临沂市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张元丞

浏览次数:

按照《中共临沂市科技馆支部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总体安排,12月7日下午,临沂市科技馆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琨同志主持,临沂市科技馆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组织开展谈心谈话活动等环节,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了充分准备。会上,杨琨同志首先代表市科技馆党支部汇报2019年度党建工作总结,回顾一年来结合主题党日开展的各类活动和取得的各项成绩,并指出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了旗帜鲜明讲政治、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整改落实方向和措施。 

在个人检视剖析环节,由支部书记和支委成员带头检视剖析问题,全体党员逐一发言,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大家在发言中严肃认真、触及灵魂,汇报收获提高,查找差距不足,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真正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效果,达到了增进团结、改进提高工作的作用。随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全体党员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选出能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优秀党员。 

杨琨强调,各位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全部工作的主线,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要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既抓工作问题整改,又抓思想问题整改;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科技馆各项工作的强劲动力,以脚踏实地、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姿态,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为科技馆建设的工作实效,进一步推动科普事业跨越式发展。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