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科协机关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7

来源:临沂市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刘世栋

浏览次数:

按照临沂市科协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2月6日下午,临沂市科协机关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临沂市科协领导班子成员和副县级以上领导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全体党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盘点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的收获提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重点围绕三个检视,摆出具体问题表现,剖析主观上、思想上的根源,制定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临沂市科协党组书记、主任徐勤夫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对照检查,围绕三个检视,逐一查摆,深剖问题产生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制定了整改措施。身体力行,真查实改,为领导干部和年轻党员同志树立了榜样和标杆。 

机关党支部书记韩成峰代表支部委员会述职,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作风等进行了民主评议。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中,全体党员自我批评紧密结合主题教育和自身工作实际,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态度诚恳,直击要害。会议既严肃又坦诚,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最后全体党员开展了民主测评。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严谨,效果明显。会前扎实开展了谈心谈话、党员画像活动。会中,大家严格按照组织程序,自我批评不回避,不遮掩,相互批评坦诚直接,一针见血,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作用。会后,全体党员表示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抓实整改、抓出成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科协事业再上新台阶。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