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卒中学会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20

来源:山东省卒中学会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15日,根据山东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的要求,山东省卒中学会在青岛组织召开山东省卒中学会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山东省卒中学会副会长、青岛市立医院副院长谭兰主持会议,山东省卒中学会党支部成员会长周盛年,部分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分会主委以及在岛的其他委员37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山东省科协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山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关于部分省管社会组织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通知》、《山东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工作要点》相关文件。

通过学习,全体参会同志一致认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于全面加强学会党的建设,围绕党的决策部署推进学会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增强专业精神,提升专业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好服务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