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企事业科协

菏泽医学专科学校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9-12-31

来源:菏泽市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周保华

浏览次数:

12月27日,菏泽医学专科学校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在菏泽医学专科学校体育馆三楼多媒体室举行。菏泽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朝霞,菏泽医学专科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科协主席李琳,菏泽医学专科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传宝等出席会议。会议由菏泽医学专科学校机关党总支副书记、中心实验室主任、科协秘书长鹿勇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张传宝致开幕辞,菏泽医学专科学校团委书记于淼宣读成立大学生科协的批复文件,刘朝霞和李琳共同为“菏泽医学专科学校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揭牌。大会表决通过了《菏泽医学专科学校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大学生科协领导机构,边绍东当选为大学生科协主席并作表态发言。

刘朝霞代表市科协对学校成立大学生科协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大学生科协的成立,必将进一步激发全校大学生投身科技事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对学校科研创新工作产生重要影响。她希望,大学生科协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到:一要扎实做好思想引领工作。要在大学生群体中开展以学术道德和学风建设为特色的理想信念教育,大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号召大学生树立家国情怀,树立崇高远大的理想,牢记使命任务,将自身的发展同祖国、人民的需求和社会的发展进步相结合,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二要积极开展各类活动。要聚焦科技群团特色,广泛开展大学生学术交流、学术期刊建设、科普志愿活动、科技赛事等具有学术性、知识性、创新性、实践性的课外学术科技活动,活跃大学生科技氛围,增强科技创新意识,提高科技实践能力,培养科技创新人才。三要努力建好“大学生之家”。吸纳现有的大学生科技社团,指导组建新兴科技社团,增强对大学生群体的团结凝聚力;积极宣传投身科技创新的优秀大学生事迹,树立先进典型,举荐优秀大学生,展示大学生风采。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