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9  /  科协九大  /  五年回顾

省科协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02

来源:省科协组织部

作者:李春生

浏览次数:

1月30日至2月2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王春秋等科协领导分组带队,在相关部室负责同志陪同下,对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代表党组向他们致以最美好的新春祝福。

走访慰问省科协原党组书记、副主席邵波

王春秋等科协领导每到一位老干部家中,都与他们促膝交谈,悉心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征求他们的意见建议和需求,祝愿他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过一个温馨祥和快乐的新春佳节,并通过他们转达对科协全体离退休人员的问候和祝福。王春秋表示,离退休干部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是我省科协事业发展的老前辈、老功臣,感谢他们为我省科协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

走访慰问省科协原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家德

王春秋强调,省科协党组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把上级政策规定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把组织的温暖送到老干部心坎上,让老同志更加暖心、舒心和安心。

走访慰问省科协原党组书记、副主席陆巽生

老干部、老党员们对省科协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对过去一年科协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离退休老干部工作感到满意,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发挥余热,传递正能量,积极为科协事业改革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祝愿科协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进步。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