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9  /  科协九大  /  五年回顾

省科协到特检集团走访慰问“千名干部下基层”服务队成员

发布时间:2019-02-02

来源:省科协组织部

作者:孙广文

浏览次数:

1月30日,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纪洪波,组织部部长邵新贵,调宣部部长尹希友一行到山东特检集团走访慰问“千名干部下基层”省管企业高质量发展第11服务队。第11服务队队长李子安、省科协派出干部孙广文等全体队员,特检集团董事长张闽生、总经理蔡盛东等领导参加活动。

观看大数据平台

纪洪波一行观看了特检集团96333电梯应急救援平台等大数据平台展示,了解了集团深化军民融合、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与服务队和特检集团领导及特检科技公司、投资公司负责人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张闽生董事长、李子安队长分别介绍了特检集团和服务队工作情况。纪洪波对特检集团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服务队服务企业发展的显著成效表示由衷钦佩,代表省科协党组向服务队成员和特检集团致以新春祝福。纪洪波表示,省科协将做好服务队坚强后盾,发挥人才密集的优势,支持服务队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人才支撑。纪洪波要求,省科协派出的服务队队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刘家义书记在“千名干部下基层”和“第一书记”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在服务队统一领导下,全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