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地方动态  /  泰安

泰安市科协召开2018年工作述职会

发布时间:2019-02-22

来源:泰安市科学技术协会

浏览次数:

2月13日,泰安市科学技术协会召开2018年工作述职会议。党组书记、副主席张秀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科协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和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室、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就2018年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总结交流。分管领导以认真、诚恳的态度分析评价了各部门一年来的工作,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阐述了新的一年工作方向。

张秀峰肯定了各部门、各单位2018年以来的工作成绩及科协全体同志一年以来的努力,也指出了各部门、各单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她强调,面对新要求新任务,科协必须积极调整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扭住重点,突破难点,扩大科协社会影响力,与社会形成共鸣,不断取得新成绩。要以“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为契机,勇于担责担难担险,为推动科协更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要细化工作任务,加强目标管理,工作任务分解到岗、具体到人。要积极主动出主意想办法抓落实,以攻坚克难的志气、敢闯敢试的锐气、大胆负责的勇气,迎难而上,强化担当,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

会议现场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