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学会动态

山东标准化协会认真学习贯彻山东省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01

来源:山东标准化协会

浏览次数:

2月28日,山东标准化协会召开秘书处会议,传达学习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省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重视科技创新,充分利用好山东标准化协会的平台和资源,为创新驱动发展,推动强省建设做出扎实贡献。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部署要求,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四个服从”“两个维护”,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持续强“三性”去“四化”,大力实施新时代“五大计划”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着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深化科协系统改革,着力提升履行“四服务”职责的能力和水平,在更高起点上全面推动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团结动员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奋力建功新时代,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努力奋斗。

下一步,山东标准化协会各项工作要精益求精,深入钻研,不断提高标准的技术含量,在山东省科技创新中发挥积极作用。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