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学会动态

济南公路学会2019年度理事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12

来源: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

浏览次数:

3月8日,济南公路学会2019年度理事大会在济南召开。学会原理事长任顺祥出席会议并讲话,济南公路学会现任理事长张建,学会秘书长、各理事单位代表共计2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会副秘书长郭勇主持。

会上,张建作了《2018年度学会工作及2019年度工作计划报告》,全面总结了2018年以来的工作,分析了学会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部署。郭勇汇报了2018年度学会财务工作及近期重点工作。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山东赢道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入会申请,并向大会介绍了公司业务板块、经营状况,促进了各会员单位间的资源共享,进一步壮大了学会的会员队伍。

会议还围绕学会“如何更好为会员服务及自身发展”的主题,就科技研究及成果转化寻求与企业合作的方向、如何盘活学会资金取得更好发展给予法律上的指导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互动,搭建了高校、企业、事业单位沟通交流与合作共赢的平台。任顺祥针对座谈情况提出,过去的一年学会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在开展学术交流、技术咨询、科技创新以及加强学会自身建设上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新成效,新的一年各会员单位要齐心协力,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推动学会工作再创佳绩。

最后,张建对学会各位理事及理事代表2018年来对学会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了感谢,学会取得的一系列成绩是全体理事及理事单位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各位理事一如继往地支持学会工作,共同促进学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共同助推济南市交通建设和行业发展。同时,对学会下一步提出了要求:一是学会秘书处要逐条梳理各位理事提出的建设性策略,做到件件落实有回音。二是学会今年工作除在组织形式上要丰富外,内容也要推陈出新、丰富多彩。三是学会年度工作计划要分解细化到月、季度,有计划性开展工作。四是学会要持续做好更优质的服务工作,与会员单位及其他各种平台加强沟通与交流,切实增强学会的凝聚力与影响力,促进济南市交通科技发展,围绕打造“四个中心”、建设“大强美富通”国际大都市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