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科协资讯

省科协一行到淄博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3

来源:淄博市科学技术协会

浏览次数:

3月12日至13日,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于洪文一行到淄博市就学会及科协服务地方产业发展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副书记马晓磊陪同并参加座谈。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卞军,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旭东、市科协副调研员张道峰陪同调研。

于洪文一行首先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参观了淄博职业学院现代制造中心、上汽通用ASEP实训中心和淄博市表面贴装生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淄博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田立忠向于洪文一行详细介绍了淄博职业学院的发展情况,以及学院科协在实验室建设、技术创新、学术交流、科学普及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于洪文对淄博职业学院科协在学院发展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学院科协勇于尝试、投身科普事业的工作干劲表示赞赏,希望淄博职业学院科协继续深入开展工作,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全省高校科协工作发展创造好的工作经验。


随后,于洪文一行来到山东工业陶瓷研究院、新华医疗,参观了新华医疗产品展厅,并与部分园区科协、企业科协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于洪文对新华医疗科协组织建设、工作开展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强调下步科协系统要从搭建学会企业交流合作平台、为企业招才引智、推动企业创新发展、建好科技工作者之家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为企业科协、广大企业科技工作者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卞军对省科协给予淄博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淄博市科协将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在精准、实效上下工夫,积极推进高层学会资源和淄博地方企业的深度合作,为新旧动能转换做出科协应有的贡献。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