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国家“双创”工作评估专家组来山东调研

发布时间:2019-03-15

来源:山东省创新战略研究院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12日,中国科协创新战略研究院赵宇博士带领国家“双创”工作评估专家组到淄博市张店区就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建设情况开展实地评估调研,山东省创新战略研究院全程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调研了淄博美林电子有限公司、淄博电子信息产业创新创业园、卓创资讯、鲁中国际创客中心、大红炉众创中心、张店区青年创业园、山东鑫旭集团有限公司,与双创孵化器、加速器有关人员以及入驻创业者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现场

调研组与淄博市“双创”示范基地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张店区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学刚向调研组汇报了张店区开展双创示范基地建设的工作情况、取得的经验,并就相关问题与调研组专家进行交流。

专家组认为,淄博市张店区区委、区政府对“双创”工作高度重视,基地示范带动效果明显;基地对促进政府转型,经济转型升级积累了宝贵经验,创业带动就业效果明显。专家组指出,淄博市张店区的双创工作要站在全国的视角上,结合自身特色,突出亮点;要加强双创示范基地联盟间的交流和合作,以企业转型升级为导向,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提供创新动力和有力支撑。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