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地方动态  /  泰安

泰安市科协赴南湖党建主题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8

来源:泰安市科学技术协会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队伍党性修养和素质能力,推动党组织生活的规范化、经常化,进一步提升科协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工作水平,3月15日下午,市科协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泰安市南湖党建主题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一进入园区,党员干部们就被红色景观所吸引,参观了党建公园主题展示、重要论述、党史轨迹、爱国教育、红色步道、务实清廉、美好愿景等7个展示区的文化景观,集中观看了公园所展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建设、党的历史、红色文化、革命传统、先模人物和中国梦等核心宣传内容,深切感受了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的责任感、使命感。

接受红色文化熏陶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强化了党员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净化了思想灵魂,在活动中得教育、受鼓舞,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队伍党性修养和素质能力,立志将立足自身工作特点和优势,全心全意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开创泰安科协工作新局面作出应有贡献。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