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地方动态  /  德州

德州市科协到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对接合作

发布时间:2019-03-18

来源:德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侯林林

浏览次数:

3月14日,德州市科协到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对接合作,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副理事长龚进礼、科技发展处处长高慧芳,副处长吕继红,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立国,市纺织工程学会会长、恒丰集团副理事长王思社,夏津县科协主席赵奎军参加活动。

对接会上,王立国重点介绍了德州市基本情况、全市纺织行业情况、市科协创驱工作开展情况及德州市人才引进政策。赵奎军介绍了夏津县基本情况、纺织产业发展情况,并提出了产业发展面临的问题。王思社介绍了市纺织工程学会和恒丰集团基本情况。龚进礼介绍了学会近年来创驱工作开展情况,就如何服务德州纺织产业发现提出了指导意见。高慧芳详细介绍了学会基本情况,学会科技人才平台资源,就服务企业提出了具体建议。

今年以来,市科协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瞄准全市主导产业发展需要,精准对接国家级学会人才智力资源,助力德州市产业创新发展,先后成功对接了中国硅酸盐学会、中国复合材料学会、中国纺织工程学会。下一步,市科协将重点围绕人才引进、学术交流、科技成果转化、院士专家工作站、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不断深化与国家级学会合作交流,为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提供科技支撑。

对接会现场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