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地方动态  /  临沂

临沭县科协组织开展青少年科技赛事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9

来源:临沂市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刘丽 李德

浏览次数:

3月9日至10日,临沭县科协组织部分学校的科技辅导员在临沭县科技馆青少年科学工作室对2019年青少年机器人竞赛项目进行赛前备战研讨活动。

本次活动针对2019年第十九届山东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以及2019年临沂市中小学创客大赛中设置的WER能力风暴机器人竞赛和中鸣轨迹赛最新规则进行了解读分析,并分别进行了实战演练。来自二初、三初、四初、五初、玉山中学,一实小、二实小、光明路小学、临沭街道一小、郑山中心小学的13名科技辅导员参与研讨。 

“短短两天的研讨时间过得真快,这种老带新集思广议的方式,让我受益匪浅,真希望以后能够多参加这种活动!”临沭县郑山中心小学的张老师说。近年来,临沭县科协高度重视青少年科技创新工作,2018年,第十八届山东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临沭县两名选手获高中组WER工程创新赛全省一等奖。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