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企事业科协

邹城市工业园区成立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19-03-25

来源:济宁市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刘耀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上午,邹城工业园区科协正式成立并举行揭牌仪式,济宁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何波,邹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景春,邹城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吴满华,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曾凡玉,各镇街科协主席及工业园区企业家代表共计65人参加会议。

新建位图图像.jpg1.jpg2.jpg

会场图片

邹城工业园区科协是由邹城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申请成立,旨在加强联系一线科技工作者,创新科技成果,推动园区科学发展,为服务经济发展、促进科技进步作出积极贡献。吴满华首先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邹城工业园区科协的批复》,随后大会审议通过邹城工业园区科协章程及选举办法,选举胡平为工业园区科协第一届主席,刘大志、李召义为副主席,林芳为秘书长。济宁市市科协副主席何波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景春共同为工业园区科协揭牌,新当选园区科协主席胡平表示将带领园区科协领导班子和各位会员,努力开展各方面工作,服务好园区科技人员,促进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

新建位图图像.jpg

揭牌仪式

何波首先代表济宁市科协向邹城工业园区科协的正式成立表示祝贺。去年以来,邹城市科协按照科协系统“四服务一加强”职责定位,加强组织建设,完善体制机制,开创新路径新做法,学会、企事业科协等工作均走在全市前列。邹城工业园区通过搭建招才引智平台等多种方式不断增强知名度和影响力,成为“特色鲜明、链条完善、品牌聚集、国内一流”的现代化园区。希望园区科协在下一步工作中,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科技工作者政治引领;二要强化职能定位,建设一流科技工作者之家;三要搭建科技创新平台,为园区发展贡献科协力量。

宋景春指出,园区科协是科协基层组织的重要组成部分,与一线科技工作者的联系非常直接、非常紧密,是党和政府团结联系一线科技工作者的重要抓手,是服务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园区科协能够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搭建园区共建共享科技人才平台,充分利用高端智库和专利应用推广项目,为更有效地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促进科技创新,激发创新创业活力。

新建位图图像.jpg1.jpg

实地参观考察

邹城工业园区科协是邹城市成立的首家园区科协,这将极大推动多形式、多层次的学术和技术交流,搭建企业与政府、企业与科技人员互动平台,促进科技成果转换,更好服务科技工作者。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考察了太阳纸业与湿地科普馆。

济宁市学会部部长翟鲁珂、邹城市科协副主席魏红等参加活动。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