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企事业科协

中国海洋大学7位教师入选泰山学者建设工程

发布时间:2019-03-05

来源:青岛市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胡博凯 王宇龙

浏览次数:

近日,山东省委、省政府公布了2018年泰山学者入选名单。中国海洋大学共有7位教师入选泰山学者青年专家,分别是物理海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陈朝晖教授,水产学院龙红岸教授、万敏教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毛相朝教授,医药学院李德海教授,工程学院李志雄教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徐晓峰教授。至此,中国海洋大学泰山学者专家增至54人。

泰山学者建设工程是山东省委、省政府实施的重大人才工程,分攀登计划专家、特聘专家、青年专家三个层次。其中,“泰山学者攀登计划”的目标是遴选创新能力突出、发展潜力巨大、研究方向处于世界科技前沿领域的高层次科技领军人才,给予强化支持,争取培养成为国家级科学家;“泰山学者特聘专家计划”的目标是遴选在一线从事科研攻关的高层次创新人才,给予重点支持,造就一批高层次创新领军人才;“泰山学者青年专家计划”的目标是遴选具有较强科学研究和创新潜能的青年学术拔尖人才,给予跟踪培养,造就一批学术带头人。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