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9  /  科协九大  /  学习贯彻

济南市商河县科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

发布时间:2019-03-05

来源: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

浏览次数:

2月28日上午,中共商河县科协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科协“九大”精神,省科协“九大”代表、县科协党组书记吴汝波主持会议,县科协全体机关工作人员、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会议。

吴汝波传达了省委书记刘家义重要讲话和省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并结合大会精神和县科协实际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省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牢固树立科协工作正确方向,切实担负好新时代科协组织的职责使命。二是要突出优质服务,增强科技工作者的凝聚力,强化党建引领、政治引领、团建引领,让科技工作者更多了解科协组织、认同科协工作,参与科协活动。三是要弘扬大会精神,认真落实大会提出的重点任务、重点工作,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谋划全县科协事业今后的发展方向,主动对标对表全县“1383”工作体系,更好地团结引领全县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和经济建设主战场,为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努力推进新时代新商河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现场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