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9  /  科协九大  /  学习贯彻

济南市科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科协九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06

来源: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

浏览次数:

3月4日,济南市科协党组书记张广勇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 

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路来良传达省科协九大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家义、中国科协党组书记怀进鹏和省委副书记杨东奇的讲话精神。

张广勇通报了2月25日怀进鹏书记考察调研济南民营企业——山东开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情况,并就贯彻落实好省科协九大会议精神讲了三点意见。

一是认真组织,深入学习贯彻省科协九大会议精神。全市科协系统干部职工和广大科技工作者,要把贯彻落实省科协九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工作,特别是对刘家义书记、怀进鹏书记、杨东奇副书记的讲话和省科协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要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

二是结合实际,进一步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按照中国科协“1-9-6-1”工作布局、省科协新时代“五大计划”和市委市政府“1+474”工作体系部署,坚持“聚焦靶心、围绕中心、突出重心、凝聚人心”,扎实履行“四服务”职责,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举措,努力推进全市科协事业创新发展。

三是转变作风,狠抓工作落实。要按照省委“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动员大会和市委开展“更新思想观念、克服顽瘴痼疾、优化营商环境”大整顿活动的部署要求,坚持强“三性”去“四化”,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主动担当作为,为加快打造“四个中心”、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科协力量!

会议现场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