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9  /  科协九大  /  学习贯彻

坚持问题导向 狠抓工作落实
淄博市科协深入学习贯彻省科协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07

来源:淄博市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王伟

浏览次数:

3月4日,淄博市科协召开“工作落实年”动员大会暨传达贯彻省科协九大精神会议。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卞军介绍了省科协九大的盛况,对大会的会议精神和领导讲话做了详细传达。市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庆德主持会议。

会上,卞军就淄博市科协如何贯彻落实省科协九大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科协九大精神。全市科协系统干部要把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工作,紧紧围绕山东省“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的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刘家义、怀进鹏等领导同志的讲话精神和大会提出的各项战略任务,在全市科协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的热潮。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贯彻省科协九大精神与淄博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着力深化科协改革,着力提升履行“四服务”职责的能力和水平,大力推进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扎实促进产学研深度结合,更富实效地推进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努力在淄博转型发展、全面振兴、走在前列的进程中发挥更大作用。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工作落实年。要按照省科协九大的部署,积极谋划好2019年淄博市科协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大会精神。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转变作风、狠抓落实,以干事创业的担当、极端负责的态度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确保市科协各项重点任务见到成效,为淄博经济发展提供科协力量。

会议现场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