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企事业科协

山东泗水经济开发区科学技术协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9-04-01

来源:济宁市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张家菁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上午,山东泗水经济开发区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在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一楼会议室召开。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庆春,山东泗水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业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并共同为开发区科协揭牌,开发区各企业代表、各镇街科协主任及企业科协主席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1553572325505503.jpg

会场图片

1553572371761112.jpg

揭牌仪式

会议听取了《关于同意成立山东泗水经济开发区科学技术协会的批复》、大会的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山东泗水经济开发区科学技术协会章程、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山东泗水经济开发区科学技术协会首届领导领导机构。

赵业红对进一步做好科协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与时俱进,增强科技进步和科技创新的紧迫感;二是要认真做好科学普及宣传,努力提高全民科学文化素质;三是要充分发挥好党和政府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党和政府与科技工作者的联系;四要加强科协自身素质建设,全面提升科协工作能力和水平。赵业红强调,要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团结奋进、开拓创新,为全区经济和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