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威海市在第34届山东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04-10

来源:威海市科学技术协会

浏览次数:

山东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体育局、团省委、省妇联、省关工委办公室共同主办的“第34届山东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于3月29日-31日在潍坊市举办。

威海市科技馆从2019年威海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佼佼者中认真筛选,组成实力强劲的代表队。经过激烈的角逐,威海市代表队收获满满,共荣获90个奖项,其中38项一等奖、33项二等奖、19项三等奖,获奖作品数量和质量均超过2018年。威海市实验中学覃芫同学的《石墨烯传感器及其机器人手臂控制应用》和荣成第二中学牟振强科技辅导员的《基于项目式开展科技创新活动的STEAM校本课程》及6幅科学幻想画在大赛中脱颖而出,入围第34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近年来,威海市科技馆认真发挥科普教育主阵地作用,注重青少年科技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等素质的培养,积极为青少年提供各类科技竞技平台,鼓励支持更多热爱科技的师生踊跃参加科技创新活动,威海市青少年科技创新的质量和水平不断提高。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