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科协资讯

世界牡丹大会——牡丹产品加工及功效研究论坛在菏泽举办

发布时间:2019-04-19

来源:菏泽市科学技术协会

浏览次数:

4月12日,第166期泰山科技论坛——世界牡丹大会牡丹产品加工及功效研究论坛在菏泽举行。本次论坛作为山东省人民政府、中国花卉协会主办的世界牡丹大会四个分论坛之一,由山东省科协、菏泽市人民政府主办,菏泽市科协承办。

论坛由菏泽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朱留芝主持,山东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王春秋,菏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侯婕出席论坛并致辞,来自以色列、澳大利亚、马来西亚、日本等国以及国内牡丹产业相关专家、学者、技术人员及企业负责人200余人参加论坛。

王春秋充分肯定菏泽市在发展牡丹产业方面取得的成就,强调牡丹产业发展离不开科技创新的支持,要积极发挥学术服务创新发展的作用,通过不同学术观点的交流、碰撞,激发广大科技人员创新灵感。要以企业为主体,走产学研合作的路子,做强自己的研发力量。要进一步发挥科协的智库功能,集思广益,为牡丹产业发展把脉开方、献计献策,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诺贝尔化学奖获得者,以色列科学家Ada·Yonath 女士、中国营养学会理事长杨月欣、江南大学教授王兴国、中国粮油学会首席专家王瑞元、山东大学教授徐贵法、武汉轻工大学教授何东平、澳大利亚澳中华人科学家创业协会副会长黎永强等围绕牡丹产业的科研、加工、功能功效、产业策划等内容分别作了报告。

论坛现场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