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地方动态  /  威海

山东省自动化学会开展对接服务 助力威海市环翠区创新驱动发展

发布时间:2019-04-02

来源:环翠区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张萌

浏览次数:

4月1日,山东省自动化学会监事长王起功、秘书长郑富全、山东大学教授田新诚及其团队来到三元塑胶科技有限公司、威海创新园开展对接服务,助力环翠区创新驱动发展。

山东省自动化学会专家一行深入到三元塑胶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实地采集数据、了解情况。双方在生产过程管理系统的集成设计、成立塑胶模具加工创新联盟等需求方面进行了沟通和对接。下一步将成立具体工作小组,根据前期的协商沟通结果,梳理完善企业全生产过程需求,细化方案。随后,省自动化学会专家前往威海创新园,详细了解其在产学研协同、创新创业共同体培育建设等的规划和需求情况,为今后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打下了基础。

2019年,环翠区科协计划在去年成功创建山东省科协助力创新驱动发展工程示范区的基础上,以环翠区高端制造、经略海洋等方面为重点继续加大与省自动化学会合作力度,通过举办产业发展论坛、学术交流、技术咨询、项目合作等多种形式,促进省自动化学会与环翠区的深度合作,助力环翠区创新驱动发展。

省自动化学会专家与企业沟通和对接 

专家们参观考察生产车间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