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地方动态  /  枣庄

枣庄市科协举办基层科协主席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4-22

来源:枣庄市科学技术协会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省市委群团改革部署,加强科协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实际工作能力素质,深入推进全民科学素质纲要的实施。4月18日-19日,枣庄市科协在枣庄市委党校举办了基层科协主席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枣庄市全民科学素质纲要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区(市)科协班子成员,各镇(街)科协主席,枣庄市直部分学会秘书长等共12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中国科协科普部处长王大鹏、菏泽市科协主席朱留芝,紧贴当前科协工作形势任务的实际,从如何推动全民科学素质纲要的实施、加强科协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枣庄市委政法委科长史鑫进行了深入宣讲。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课程紧凑、针对性强、内容丰富,回到工作岗位后,将充分利用所学知识,创新工作方法,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推动科协工作。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